四月份好多事情么有完成。不知道是否是自己在制定计划的时候想得太好了。

1.《速度与激情8》看了,之前约的一个小伙伴放了我鸽子,所以就跟同部门的小伙伴一起看了。

2.送表姐成功出嫁的任务也算光荣完成了,还收了一个大红包。花了我两个周末,另外专门请了三天假,幸好这个事情没有搞砸。

3.给平胸分享spring源码也没有完成。本来四月份想完整阅读spring源码的,但是没有什么进展。

4.减肥的计划没有什么紧张,体重基本没有什么变化。为此我专门买了燕麦当早饭和晚饭,可实际执行的时候真的不给力。一是怕自己饿出毛病,二是碍于面子,怕别人知道我在减肥(一定要装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我不知道这在心理学上叫啥)。

5. 优惠券项目改造也基本没什么进展。主要是公司机房迁移花了不少时间,另外还有好几个活动。

6. 信用卡优惠福利项目已经上线,由于第三方数据源数据不是很给力,所以效果不是很好。


四月份发现网上有好多评车视频,“逗斗车”这个栏目我很喜欢,余洋是一个爱车的人,值得我们尊敬。我发现一个人喜欢一种东西,然后找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做一些相关的事情,真是的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其实我也可以找机会做一些这样的事情。

四月份我领悟了一个道理:程序员也是工程师,如果把写一个软件看作是在打造一台兰博基尼,那么你就会充满能量。兰博基尼就是一件艺术品,就跟iPhone手机一样。以后做项目一定要做好设计,UML这个软件工程建模的利器一定要用上。不过值得开心的是,公司给我安排了一个的QA妹纸保证我负责的项目的质量。

评论(1)

© Eleven'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